规范旅行社服务网点 以新貌迎新春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规范旅行社服务网点 以新貌迎新春
    信息来源:阳朔县旅游局  作者:罗圆圆  发布时间:2017-01-23 15:58  字体+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旅行社服务网点的管理和规范我县旅行社业务广告宣传,维护正常的旅游秩序,保障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上级指示安排,1月20日,县旅游局联合物价局、工商质监局对阳朔县各旅游网点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根据《桂林市旅行社服务网点管理暂行规定》,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向负责人对服务网点出现的有证件不齐全,不合理低价游、虚假宣传、景区景点价格不明确,散客合同未标注清楚线路价格等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这一次全面整治活动也是本着对全旅游产业发展负责、对广大游客负责的态度以身作则,担当垂范,坚决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保证春节期间阳朔旅游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