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积极开展“春节”前旅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阳朔县积极开展“春节”前旅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阳朔县旅游局  作者:罗圆圆  发布时间:2017-01-22 15:28  字体+ |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假日期间的假日旅游工作,继续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接待目标,促进旅游消费,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推动我县旅游市场发展,在1月16日至18日,县假日办组织县旅游局、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30余人,分成6个检查组,在全县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 

      本次工作重点检查了各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台账和安全设备设施及景区承载量,车站、码头等旅游场所的安全警示标识、安全疏散标识相关标识设置等情况。 

      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检查组对各旅游企业进行了严格检查。从目前检查情况看,我县的旅游安全状况总体良好,各旅游企业能够严格落实旅游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旅游安全隐患排查,重视节前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强化节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节前旅游安全保障措施。为全县人民及游客欢度春节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