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饭店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饭店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19 15:42  字体+ | 字体-

      2017911日至17日是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饭店从业人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升饭店语言文字工作水平,根据自治区《关于在全区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桂教语工〔201714号)文件要求,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开展了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饭店各部门在围绕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宣传主题,从实际出发,制定了科学、可行的推普周活动方案,并创新活动形式,开展饭店宣传,广泛发动员工,积极开展活动,以普通话培训、诗歌经典诵读、演讲比赛,硬笔书法比赛等为载体,扎实开展推普周宣传活动。 

      这次推普周活动的开展,在饭店内产生了较广泛的影响和效果。促进了饭店全员自觉说普通话的意识,为更好地服务客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