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县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接受专家组初评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龙胜县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接受专家组初评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龙易菲  发布时间:2015-03-31 14:56  字体+ | 字体-

      

       

       

       32426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专家组一行7人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专家组针对旅游发展政策与措施、旅游特色挖掘与打造、旅游产业规模、旅游项目投资与公共服务等十项指标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并对我县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指出,我县在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生态旅游强县”的既定目标,举全县之力开展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并取得了初期成效。同时,专家组也对我县特色旅游文化挖掘、游客集散中心建设、特色街区打造、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旅游交通集散地公共信息图形符号规范设计、旅游厕所人性化设计以及资料台账规范整理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指导反馈会上,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周卉书记要求,县“创特办”要将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认真梳理并反馈给对应责任单位,认真对照指导意见和要求逐一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工作不漏项。他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要将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这项工作当做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来抓,要紧紧结合龙胜旅游脱贫和旅游强县的路子来做规划、谋发展,举全县之志,集中人力物力打好“创特”攻坚战,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强有力推进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步伐。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