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正是赏花季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灌阳正是赏花季
    信息来源:灌阳县旅游局  作者:吴海龙  发布时间:2016-03-11 11:27  字体+ | 字体-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气候宜人、万物复苏,灌阳的李花、桃花、梨花“争开不待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盛装登场,它芬菲烂漫、抚媚鲜丽。 

      水车赤岩村的桃花如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阵微风拂过,花香迎面扑来,使人不可自拔的陶醉其中。 

      大仁村雪梨生态园里的万亩梨花竞相开放,满枝花蕾,含苞欲放。但有春风拂过,便应了一句古诗:“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一派风光美不胜收。 

      与此同时,“二月八”农具文化节、梨花节也如期举行。梨花节今年已经第四届了,今年与往年相比更具有特色,因为今年除了观赏梨花、桃花以外,还增加了各项有趣的活动让我们的游客来参与。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