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三峡·万州出发” 大三峡旅游推介会亮相桂林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畅游三峡?万州出发” 大三峡旅游推介会亮相桂林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9-05-15 16:22  字体+ | 字体-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515日上午,由重庆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壮美长江·诗画三峡”“畅游三峡·万州出发”2019大三峡旅游推介会在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饭店成功举办。桂林市副市长兰燕,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文,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罗建章,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位于三峡库区腹心的重庆万州与广西桂林,历史与人文共胜,生态与山水同美,历来是渊源深厚的友好城市。今年4月,万州至桂林市航线开通,远隔千山万水的两地,时间距离缩短到两个小时,进一步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和情感距离,对两地的合作交流将带来更大的便利桂林游客通过该航线至万州和长江三峡旅游将更加便捷舒适,这是两地人民共同的福祉。  

      推介会上,万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文表示,“我们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平台,进一步找准开放合作的交汇点,全力打造最佳的协作平台,提升协作层次、拓宽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涵,同时希望参加推介会的双方旅游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推送、产品互推、利益共赢。”刘丹文常委代表176万热情好客的万州人民发出真挚邀请,欢迎桂林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做客万州,尽情领略神奇壮美的三峡风光,共享绿水青山,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万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文致辞

      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对三峡旅游业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长期开展了旅游宣传推广和旅游客源互送等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年来,桂林旅游从单一的山水观光向文化民俗、休闲度假、康体体验等复合型方向发展,多元业态正在形成。桂林的发展一直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生态,发展旅游,桂林愿与重庆、万州同行,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游客双向流动,共同谱写旅游发展精彩篇章。 

     

      桂林市副市长兰燕致辞 

      随后,渝东北区县开州、巫山也分别进行了旅游推介。来自万州及开州、巫山等区县文化旅游委、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既是宣传展示,也是学习桂林市旅游发展先进经验,促进更深层次对接,更高水平联动发展的良好契机。 

      最后,两地旅游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推介会氛围推向高潮。 

     

      两地旅游部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