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先游后付诚信联盟”成立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旅游“先游后付诚信联盟”成立
    “先游后付诚信联盟”旅游产品上线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9-03-25 15:15  字体+ | 字体-

      3月24日,由桂林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驴妈妈旅游网共同发起的桂林旅游“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在阳朔县正式成立。漓江风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两江四湖·象山景区、古东瀑布景区等桂林10家代表性景区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会上,驴妈妈旅游网正式宣布上线桂林“先游后付诚信联盟”系列旅游产品,开创性提供“先出游、后付款”的创新旅游体验,破解现存的游客、旅行社、目的地间的信任危机,助力桂林优质旅游建设,为游客品质出游桂林保驾护航。今后,游客只要预订了这些桂林旅游产品,就可以先享受出游,归来后满意再付款的创新旅游体验。

      “桂林是当下中国文化旅游最热、口碑最好的目的地之一,更是全球游客最向往的目的地之一。我们跟桂林市有5年良好的合作经历,桂林在旅游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的努力与我们不谋而合。”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说。他认为,“先游后付”打破了旅游业之前的商业模式,创建了一个旅游生态“命运共同体”,在共同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参照游客意愿去提升供应链及导游服务质量。

      据介绍,桂林旅游“先游后付诚信联盟”产品的上线,旨在落实“桂林优质旅游”品牌战略的具体举措。今后,桂林将有更多的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企业加入“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并与景域、驴妈妈共同探索构建“一键游桂林”平台先游后付技术层面合作模式,推动桂林优质旅游品牌建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以及阳朔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负责人见证联盟成立。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