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导游协会组织导游开展踏春赏花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导游协会组织导游开展踏春赏花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惠德  发布时间:2019-03-22 16:02  字体+ | 字体-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属于爱美丽的人。桂林的导游属于爱美丽的人。他们不但爱美丽爱春天,而且每天都在向来到桂林的中外旅游者送去春天的美丽和心灵的温暧。 

      如同一台发电机,长期输出能量后需要维护和保养。长期工作的桂林导游也需要休息和补充能量。就在这温暧美丽的春天里,319日,桂林市导游协会组织了150多名导游人员前往灌阳县灌阳镇大仁村万亩梨花林和水车镇官庒村千亩桃花林开展踏春赏花活动。 

      灌阳镇大仁村万亩梨子树林,是远近闻名的集踏春、骑行、观赏、采摘于一体的生态果园。导游们来到这里赏花、拍照,亲近大自然,尽情地享受难得的一次放松。 

      据具体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桂林市导游协会活动部韩冬同志说:本次活动策划的主题为轻松、惬意。是为导游春节、元霄期间忙碌过后的精力恢复,能量补充。 

      导游协会副会长伍芸介绍:“导游平时接团很繁忙,精神压力很大,看到协会的踏春赏花消息,很多同志放弃了接团的机会来参加活动。导游们说和同行出游,和平时接团工作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没有压力,心情得到了放松,同行之间得到了交流,收获很大”。 

      作者与导游们一起参加活动,并与导游协会会长余芳交流:组织150多号人的大队伍出来活动不容易,你们责任重大啊。余芳说:“组织大家出来踏青赏花目的是为会员们提供一个休闲放松、业内学习、同行交流、进步提升的机会。同时,也可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努力把协会办成一个活跃、亲切、和谐的导游之家“。 

      导游员纷纷在微信群内留言点赞,希望协会以后多组织各种有益导游身心健康,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提升接团水平的活动。导游员廖健伶在微信群内写道:感谢导游协会组织的这次灌阳赏梨花观桃花活动。辛苦你们了!导游员唐唐写道:非常感谢导游协会组织的活动,希望多多组织。 

      在乘车前往灌阳途中,韩冬详细地介绍了灌阳红色旅游线路中的主要景区景点,以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过程中的湘江战役和在灌阳新圩阻击战中的相关情况。桂林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彭桂群等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与导游人员交流。 (摄影:兵郎、捷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