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王晚霞  发布时间:2019-03-20 15:59  字体+ | 字体-

      3月19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的号召,组织旅游咨询服务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到龙胜龙脊梯田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发放旅游宣传资料、一键游桂林宣传册等,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生态旅游、低碳旅游等观念,积极倡导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旅游消费模式。在龙脊梯田景区,志愿者还通过捡拾垃圾等实际行动倡导游客遵守景区规定,营造“文明旅游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创造大美桂林贡献了一份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