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首日 桂林各大公园景区活动丰富人潮如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庆黄金周首日 桂林各大公园景区活动丰富人潮如涌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徐莹波 李丽菁  发布时间:2017-10-02 14:38  字体+ | 字体-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首日,市区各主要公园景区结合节日主题装扮一新,推出了丰富精彩的文娱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游园赏花、欣赏文艺演出、看电影、玩游戏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据市园林局统计,当天,西山、訾洲、虞山、穿山、南溪山、园林植物园、桂林园博园七大公园累计接待市民、游客近5万人次。另据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统计,芦笛、七星、象山、滨江四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1.1万人次,保持平稳增长;还有数万市民入园游玩。

      当天上午11点,记者来到南溪山公园看到,公园正在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汇演中有独唱、歌伴舞、舞蹈秀、文场等,看到精彩处,台下一些市民也跟着台上演员舞动起来。南溪山公园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据统计,当天该公园累计接待市民、游客6000多人次。

      近期,桂林园博园花海桑田景点新种植的7个新品种共4万多株葵花盛放,形成了壮观的葵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公园举办了“向着太阳成长”手绘活动,在画纸或T恤上完成绘画的参与者即可获得奖品一份或将T恤作品带走。游客鉴别向日葵品种还可获赠向日葵种苗盆栽。据统计,当天该公园累计接待市民、游客1.28万人次,发放向日葵盆栽200多盆。

      芦笛景区推出了“关爱芦笛,环保先行”活动,游客通过扫码关注景区公众号,可领取环保垃圾袋,在游玩期间只要游客亲身参与景区环境保护并将环保垃圾袋装满,即可在垃圾回收处获取礼品一份。据统计,当天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531人次。滨江景区推出集福活动,在伏波山公园内较有代表性的区域布置5块福字,游客在观赏游览途中与5张福字合影拍照并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当晚,虞山公园、园林植物园还举行了市民电影晚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