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位列国庆中秋黄金周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五名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位列国庆中秋黄金周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五名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苏文娟  发布时间:2017-09-30 15:20  字体+ | 字体-
      每逢假日,众多中外游客都把桂林当作首选旅游目的地,桂林旅游的热度持续走高。昨日早上8时许,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生活早参考-特别节目(生活圈)》中报道,相关大数据显示,桂林位列国庆中秋黄金周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五名,彰显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超高人气。
      记者从各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大批游客从广东中山、珠海、顺德等城市以及澳门,乘坐高铁来桂林旅游。昨日中午,在桂林北站出站口,人声鼎沸,到达的游客络绎不绝,把出站口的通道挤得满满当当,旅行社的接待人员手握横幅,挥舞着小旗子迎接从外地来的客人,黄金周桂林旅游热潮已提前袭来。日前,携程旅游发布《2017十一黄金周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桂林跟团游报名人数较去年的增长率在150%以上。
      自由行游客和自驾车游客也络绎不绝。记者从各酒店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不少外地游客预订了酒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很多人都是想来看象鼻山,不仅因为象鼻山是城徽,更因为它是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举办地。“电视里看到桂林那么美,我们一家人早就准备国庆假日来看看。”来自山东青岛的赵先生早早就预订了桂林多种旅游产品,准备在桂林过一个惬意的国庆中秋假期。“春晚效应”持续不断发酵,给桂林带来越来越多的游客和人气。赵先生也反映,听同行旅伴说,桂林比上一次来的时候更干净整洁,“给人感觉是一个很舒服值得来的城市”。记者在机场路高速路口看到,来自江苏、海南、湖南、广东、安徽、江西等地,以及区内各城市的自驾车已经提前到来,形成新一轮自驾车游客高峰。
      针对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我市各大景区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游客。滨江景区伏波山推出集福活动,两江四湖景区向游客赠送“吉祥如意”娃娃,荔浦马岭鼓寨民族风情园将推出“寨门拦门酒”迎宾活动,龙胜温泉推出温泉游优惠套餐等等,让中外游客可以在桂林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国庆中秋黄金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