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园博园1万平方米花海进入盛花期 国庆4天市民免费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园博园1万平方米花海进入盛花期 国庆4天市民免费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苏文娟  发布时间:2017-09-29 11:39  字体+ | 字体-
        两节将至,桂林园博园1万平方米的花海,也将在国庆期间进入盛花期。今年花海仍以向日葵为主,新引种的向日葵品种丰富,花色更多,层次丰满,更具有观赏性。
      今年的向日葵花海是园博园连续第四年种植的葵花海。记者从市园林部门了解到,今年园林部门专门引进了7个新品种的向日葵,有富阳金黄色、红柠檬、三阳开泰、乐翻天、玫瑰情、欢乐山炮竹、油葵玉女等,葵花品种更多。同时,花色也更丰富,不再局限于单一的金黄色,比如红柠檬是柠檬黄双色,乐翻天是红橙色,玫瑰情是玫瑰渐变色。而且此次花海花型更多样,有单干的也有多头的,花期也比较长,植株比较健壮,植株高从90厘米到180厘米都有,花海层次更丰富。
      为了方便游客合影,园博园在花海中也增加了一些小品,设置了花海小径,方便游客与葵花亲密合影。
      据悉,通过这几年的葵花海种植,园博园的花海质量不断提升,尤其是园林部门实现了自主培训,不需要采用小苗种养的方式,可以控制开花时间,延长花期。园博园向日葵花海也是今年文化惠民——花事的收官之作。此外,还有3000多平方米的百日草,花色多样鲜艳,远看似小葵花一样,欢迎游客前去观赏。1-4日节日期间,园博园免费向市民开放。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