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旅游市场安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旅游市场安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索宝凤  发布时间:2017-01-23 15:49  字体+ |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假日期间及2017年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旅游接待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率旅游、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旅游市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象山景区、金象酒店、维也纳酒店(象山店)、桂林喜来登饭店等旅游企业。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各旅游企业春节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准备情况;旅游酒店的客房、餐厅、厨房卫生,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状况,消防通道的畅通以及消防器材的完好有效情况等;旅游景区的各项游览设施的安全性,消防器材的合格性,安全隐患的排查情况以及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等。 

      检查中,陈丽华副市长对象山景区做好春节旅游市场人流控制、景区春晚舞台的周边安全、景区节假日值班;金象酒店做好春节节日氛围的营造;维也纳酒店做好厨房卫生、旅游应急救治药品的储备等提出具体的工作指导,并强调:安全无小事,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根据桂林旅游的实际,做好迎接春节假期旅游高峰的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组对维也纳酒店、喜来登酒店的消防应急情况也进行了现场演练,并对各酒店做好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