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笛王城分获“最受网友好评景区”“国内最佳旅游景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芦笛王城分获“最受网友好评景区”“国内最佳旅游景区”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9-04-25 11:17  字体+ | 字体-

      4月23日,由携程集团主办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典礼在重庆举行。在中国旅行口碑网“2018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芦笛景区和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从全国上百家景区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中国旅行口碑榜“最受网友好评景区”和“国内最佳旅游景区”称号。

      被誉为“大自然艺术之宫”的芦笛岩,是桂林山水一颗璀璨的明珠。1982年11月成为国务院颁布的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0年被评为国家首批AAAA级景区。自开放以来,芦笛岩曾先后接待了邓小平、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卡特,德国前总统理查德·冯·魏茨泽克,前联合国秘书长德奎利亚尔,加拿大前总理特鲁多,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哈塞尔巴赫博士等数十位外国首脑及政要。每年都有大量游客慕名前来参观,仅去年一年,该景区就接待了60余万中外游客,是很多到桂林的游客必选景区之一。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单位,桂林城的发祥地。这里,曾是徐霞客终生遗憾的地方,这里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王府秘拓”。自景区起始以来,始终以保护历史遗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最佳旅游体验价值为使命,赢得了游客和业内人士的肯定。

      据了解,有着旅游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旅行口碑榜每年举办一次,已经发布了9年榜单。今年颁奖礼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航空公司、酒店、旅游企业、学术机构、旅游局、景区代表出席。与2017年相比,2018年的榜单变动更大。不仅新增“途家臻选宿”、“全球十佳当地向导”、“吃货必去目的地”、“最佳文创城区”多个子榜单。榜单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榜单也要不断顺应潮流,才能更好地体验专业性和严谨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