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旅游业“3·15”承诺提供诚信旅游服务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旅游业“3·15”承诺提供诚信旅游服务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9-03-19 10:38  字体+ | 字体-

      3月15日,我市旅游行业“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璟象酒店举行。我市旅行社、导游等旅游业代表郑重承诺,营造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更好地保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诚信是影响社会经济运行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它所包含的契约和信用既是市场游戏规则的基础,也是旅游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出发点及归宿。对此,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代表旅行社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旅行社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及诱导、欺骗、强迫和变相强迫消费等违法行为;自觉接受各级旅游监管部门、旅游协会的指导和管理;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坚决抵制各种行业不正之风,不欺诈经营、不做虚假宣传、不搞任何形式的恶意削价竞争,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的正常秩序。

      导游盘妍代表全市导游发出倡议,号召导游员严格履行合同要求,不擅自变更、取消、减少或增加服务项目,不随便降低服务标准,尊重游客自愿的原则,不胁迫、不诱导增加购物和自费项目,提醒游客防止受骗上当,为游客提供优美、安全、优质的环境和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