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一会一节”嘉宾代表考察我市精品景区景点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一会一节”嘉宾代表考察我市精品景区景点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周文琼  发布时间:2015-10-21 15:33  字体+ |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和20日,参加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51国驻华使节和友好城市以及友好交流城市的嘉宾代表近30人,在会议期间先后考察我市国际高端旅游项目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漓江和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的桂林荔浦银子岩等精品景区景点,并观看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考察团嘉宾们大赞桂林秀美的风光和文人风情,感叹“桂林山水值得所有人驻足!” 

      松树林、青草地,来自全球各地艺术家创作的雕塑,还有沙滩、碧水……19日下午,考察团成员走进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被眼前情景吸引,大家行走其中,感受自然,品味艺术,纷纷拍照留念。“这样的旅游项目不但自然风光好,更赋予了很多艺术气息,很吸引人。”嘉宾们纷纷表示。

      “桂林的山水非常独特,自然风光富有魅力,对于习惯了在大城市生活的人来说,这些精致的美景非常有吸引力。”10月20日上午,乘游船游览漓江的希腊纳克索斯市副市长迪米特里奥斯·利亚诺斯说,纳克索斯市与桂林是友好城市,他对桂林的发展比较关注,桂林市每年通过举办大型国际性会议,并在今年会议中大力推介桂林旅游和72小时过境免签等政策,必将对桂林今后的发展及扩大在世界旅游业的影响力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可是桂林到希腊目前还没有直飞的航班,因此72小时的免签我们始终觉得还太短,不过有了这个好的开头,我们希望将来能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他还和妻子一同翻看当天出版的《桂林晚报》,看到自己上了报纸,他非常高兴,表示要把报纸收藏好。

      第一次来到桂林的日本熊本市观光文化交流局次长津曲俊博走上游船甲板,张开双臂拥抱眼前的山水。“很早以前就一直想来桂林,很高兴这次能成行。”津曲俊博说,桂林秀美的山水和奇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桂林和熊本市是30多年的友好城市,双方在医疗以及青少年之间的交流方面比较多,希望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在阳朔西街,各种特色小吃、民俗工艺品更是让嘉宾们情绪高涨,他们纷纷拿起相机,将这些“风景”记录下来。考察团还考察了荔浦县的银子岩溶洞。20日晚,嘉宾们还观看了《印象·刘三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

      “桂林的山水、文化都有着无穷的魅力,这里是度假的天堂,值得所有人驻足!”嘉宾们纷纷表示要做桂林山水的宣传者,让更多的人来这里感受山水之美。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