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成为“五一”小长假旅游热点城市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成为“五一”小长假旅游热点城市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4 16:24  字体+ | 字体-

      “五一”去哪儿?今天,途牛、携程网等知名在线旅游商纷纷发布2015年“五一小长假旅游度假热点预测,桂林位居国内游热点城市第五位。

      由于大部分旅游目的地都进入最佳出游期,并且五一团期价格比暑期游相对便宜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不少消费者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将目光投向了国内长线游。目前,从旅游业内最大的在线国内游服务商携程旅游的情况来看,五一国内跟团游和自由行正式进入预订高峰,出游规模预计将创历史新高,热门线路游客量预计将有100%以上增长,三亚、厦门、北京、西安、桂林、丽江、昆明、上海、成都、九寨沟等城市,位列国内旅游热点城市前十名。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